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俞正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侨联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7 09:43

林军指出,60年的实践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侨胞的热情、智慧和力量才能得到充分激发;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侨联的领导,侨联组织才能确保正确的前进方向,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中发挥重要作用。60年的实践给予我们继续前行许多有益的经验和启示: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准方向;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必须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国侨联和各级侨联组织要肩负起党赋予侨联的光荣使命,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一要不断夯实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三要努力建设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四要充分发挥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独特作用。五要加强改革创新,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