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俞正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侨联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09-27 09:43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代表人民团体致辞。他指出,侨联和各人民团体是党领导的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为党做好群众工作的光荣职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党中央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决策部署,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增进活力、强化功能,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新贡献。长期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各人民团体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互相学习、密切合作,把党的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