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及10家公益机构联合发出关爱女童倡议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康哲
2016-10-10 19:28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10月11日是“国际女童日”。10日,全国妇联在京举行“女童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联合公益机构向全社会发出关爱女童倡议。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指出,各级妇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突出工作特色,进一步推动法律政策完善,进一步维护女童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家庭支持,进一步强化女童公益事业,进一步加强宣传倡导,进一步重视女童发展现状研究,在推动女童与可持续发展方面作出更多努力,更好地服务大局,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研讨会上,全国妇联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10家公益机构,从营造男女平等良好社会氛围、创造亲情和谐家庭环境、铺实贫困女童就学之路等五方面,发出了“女童与可持续发展”倡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