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大教员彭天笑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一等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静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6-11-14 17:05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防语言系教员彭天笑(左)

中国军网讯 曹静报道:11月4日至7日,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落下帷幕。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防语言系教员彭天笑获得全国总决赛视听说课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从全国1000多所高校脱颖而出的58位各省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一堂,经过三天的授课和说课比赛,角逐出中国大学英语教学的最高奖项。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防语言系教员彭天笑,在教学比赛过程中展示的新思路、运用的新手段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现场回答问题环节中机智应对、张弛有度,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课堂教学艺术的魅力。

据悉,彭天笑教员自2009年以来先后获得学校、湖南省、全军高校教学比赛一等奖,主讲的《大学英语口语》“慕课”课程为国家教育部主办的“爱课程”网站明星课程,注册学习人数近五十万,深受广大英语爱好者喜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