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双拥办举办首届双拥办专职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肖静 徐有胜 何汉林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7-01-15 12:43

上海市举办首届市双拥模范区

双拥办专职干部培训班

中国军网讯 (肖静、徐有胜、何汉林)初冬霜意冷,申城双拥热。为深入贯彻全国和市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精神,根据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办专职干部培训班有关要求,12月13日至14日,上海市双拥办在新落成的武警政治学院举办首届市双拥模范区双拥办专职干部培训班。上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武警政治学院副政委张洪斌,上海市双拥办副主任、市民政局巡视员高菊兰,上海市双拥办副主任、上海警备区政治部副主任谢亚洪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沪部队各大单位秘群部门,各区县双拥办军地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80人参加培训。

朱勤皓在双拥专职培训上作了开训动员,他说,举办全市双拥办专职干部培训班是让双线一线的同志结合岗位实践,共同研究探索推动双拥工作创新思路、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的需要。他要求,要把学习培训当成是一种境界、一种追求、一种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手段,充分发挥专职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充实双拥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要注重总结,带着问题学,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借鉴、共同提高。要将这次能力素质培训班的成果,转化为全力支持驻军部队改革建设的思想共识,转化为创新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发展的有效路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