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陈展改造提升后开馆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浩责任编辑:杨红
2017-07-28 14:55

新华社南昌7月28日电(记者林浩)28日,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等“一馆五址”经过陈展改造提升后面向公众开放。

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及所管辖的八一起义总指挥部旧址、朱德军官教育团旧址、贺龙指挥部旧址、叶挺指挥部旧址、朱德旧居的陈展进行了整体改造提升。

经过陈展提升后,八一起义纪念馆基本陈列陈展面积达4492平方米,展出各类图片、图表509幅,文物展品407件(套),艺术品51件,大型景观及多媒体展示8组。

据了解,八一起义纪念馆整个展览共分6个部分、21个展示单元,全面展现了南昌起义打响第一枪,中国共产党开始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历史。此次展览新增文物150多件,并运用了360度全息柜、多通道环幕投影技术等先进的展示手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