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见了哈尼小伙的“猎鹰”,麻雀、老鹰都飞走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弘升 发布:2017-08-08 11:23: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曹宇在外场放飞航模飞机实施驱鸟。

家人的疑问和劝阻并没能挡住曹宇,他严肃地表明了态度:“我觉得,当兵是我眼下最迫切的事情!”时值征兵季,曹宇第二天便到学院征兵处报了名。体检、政审……很快,曹宇来到了陌生的城市——山城重庆,成为了空军驻渝某部的一名普通战士。

“我们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半个世纪以来,我们西上高原,东下海疆,北上大漠,南跨云岭,在祖国大江南北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培养出了‘中国飞天第一人’杨利伟等一大批时代英雄……”在新训的第一堂政治教育课上,教员的话让曹宇倍感自豪。

新训生活虽苦,但曹宇并不害怕,更不服输,很快便掌握了全套军事训练要领,并被任命为副班长。新训结束后,曹宇被分到了场站导航连对空台,开始担负日常飞行训练的通信导航保障任务。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