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圈网联合北京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开启"助学退役军人"计划

来源:中国青年网责任编辑:任爽
2017-09-21 21:29

为全力解决复转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后顾之忧,兵圈网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民政部关于加强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及安置工作等一系列通知精神,在军地多方领导的指导支持下,秉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服务的原则,倾心联合北京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许多有关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和学习成才等方面的政策方案,拓展他们的发展空间,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具有流程操作简单方便、知识结构提升实用快捷、学历证书权威有效、后续服务全程跟踪的特点,受到了军营内外的热烈欢迎。

兵圈网是一家旨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解决学习工作生活就业等诸多困难的综合服务性网站平台。自创办以来,以传播弘扬正能量,光大我党我军优良革命传统,脚踏实际,埋头苦干,真心实意地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排扰解难,缓解社会就业创业压力见长。

这次与兵圈网联合开启"助学退役军人"计划的北京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是经教育部批准可面向全国自主招生,自行确定入学条件和考试录取方式;确定年度招生计划、招生地区和办学层次,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社会就业需要设置,无偿给每名报考的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提供2200元助学补贴资金,从报名到毕业全程给予帮助指导协调,考试通过率较其它报考途径优势明显。学习形式均为业余,教学采用现代化的网上学习与传统面授辅导相结合方式,学生在教师指导下通过网络课件及配发的纸质教材、导学材料、课件光盘等教学资质,进行网上自主学习、提交作业等,同时可通过电子邮件、直播课堂等多种形式参加实时或非实时辅导答疑讨论。

兵圈网每学期在规定的时间协调学校进行面授辅导、课程考试。除开设职业技能培训外,学生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且通过教育部组织的部分公共课程全国统一考试(本科学生)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大学毕业证书(网络教育),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成人学士学位证书。

学历教育招生分春秋两季,有高中升专科,专科升本科两个层次。从报名到资格审核、整理备案及取得证书,兵圈网都全程给予指导协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