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赴泰中国大陆游客增长69%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舟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10-13 15:26

新华社曼谷10月13日电(记者杨舟)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科甘12日说,今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期间来泰国的中国大陆游客人数较去年大幅增长了69.04%,对泰国旅游业贡献巨大。

科甘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10月1日至8日期间,大量中国游客选择出国游。数据显示,这期间来泰国的中国大陆游客为22.76万人次,为泰国带来125.28亿泰铢(约合24.92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75.66%。截至10月11日,今年来泰的中国大陆游客为763万人次。

科甘说,旅游和体育部设立了旅游服务中心,10月12日至29日期间运营,为游客和计划参加泰国先王普密蓬火化仪式的人士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据悉,泰国先王普密蓬的火化仪式将于10月25日至29日举行,26日火化遗体。在此期间,曼谷市大王宫附近多条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此前发布公告,提醒近期来泰游客注意遵守当地政府有关泰国先王普密蓬葬礼期间的各项规定、习俗和礼仪,关注与之相关的交通信息,提前做好旅行安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