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图片出版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7-11-21 12:17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展览图片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新华通讯社新闻摄影编辑部、中国图片社选编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展览图片,日前由新华出版社面向全国出版发行。

图片分为“进入新时代”“确立新思想”“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四个篇章,所选照片均由新华社记者拍摄,全方位地展现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新当选的中央领导集体成员的风采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本套图片具有权威性、时效性、可读性,便于悬挂张贴,是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的重要宣教材料。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