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他们是奉献在高原的建筑工匠,九寨沟地震曾一天救助200人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刘尚君 闻江 发布:2018-08-18 11:45: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工程人员为当地剩余劳动力进行砂浆搅 拌、焊接免费技能培训。中建二局供图

震后,项目部携手当地政府,对牟尼乡数百名缺乏从业技能,处于无业状态的青年开展了免费的砂浆搅拌、焊接技能培训,使得百余青年走上建筑岗位。

格桑花开高原红,雪域同心气象新。

“献爱心,精准帮扶解民困,送温暖,温馨关怀暖人心。”牟尼乡政府、村委会、学校送来了一面面锦旗。一年来,项目部不仅完成了建设目标,也融入到了当地的“大家庭”,周军、朱喆同时被中共牟尼乡委员会评为“孝善和诚美俭助人为乐之星”、“慈善爱心之星”。高原无语,却见证了他们如山般厚重的情怀。(中国青年网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闻江)

1 2 3 4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