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北斗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一鸣 孙宏俊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8-09-12 11:05

动态定位精度测试。

孙宏俊介绍道,作为检测机构,就是要做到检测公平、公正、数据准确,为北斗检测联盟提供一个评判的依据。通过各项检测,某型号智能手机性能良好,兼备进行GPS定位、北斗定位、GPS+北斗定位功能。通过此次国产手机终端检测,将推动北斗成为国产智能手机的标配,全面推进北斗导航应用。

据相关专家介绍,近年来基于北斗系统的高精度服务正日益兴起,而要百姓真正用上北斗,并感受北斗的存在,只有与其科技深度融合,扩大垂直行业应用业务,是一个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和手机融合,和4G和未来的5G融合。此举将进一步推进北斗模块在国产智能手机终端的使用,做到自主可控,让更多的智能手机普及北斗模块,践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工程首任总设计师孙家栋院士“天上好用,地上用好”,突出用户体验,让北斗真正用起来,用得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