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朋友圈,被这两位女性刷屏了!

来源:女性之声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14 16:18

另外一位:

9月4日,开学的第二天,11时50分,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双河镇第五小学五年级语文老师丁燕桃从学校出来后,走到学校对面的行人步道上,准备去吃午饭,此时一辆失控的小轿车突然飞速开上了道牙,向行人撞去……

一瞬间,丁老师奋力将身边的两位学生推开,自己却被轿车辗轧并拖行了好几米。

两个孩子得救了,丁老师却因伤势严重,在送医途中不治身亡。

这几天,学校积极寻找车祸的目击者,终于找到了一名在车祸中受皮外伤的二年级学生,他的脸部和手被擦伤。

据这位学生说,在汽车撞来的瞬间,他确实感觉被推了一下,因事发突然,他不知道是谁把他推了出去,让他躲开了汽车。还有5个四年级的学生说,他们目睹了丁老师舍己救人的瞬间:她将身边一左一右两个学生推开,自己却被撞倒在地……

9月11日,丁老师的爱人邢春圆告诉记者,还有三天是女儿的一周岁生日,妻子平时一个人在托县工作,自己和孩子在呼市,每周末妻子才能回家,开学前约定好开学第一周比较忙就不回家了,等孩子生日回家一起庆祝,没想到这个约定永远不可能实现了。

邢春圆哽咽地说:“孩子每天想妈妈,却不知道永远也见不到妈妈了。”

记者联系到托克托县双河镇第五小学副校长冯军,他告诉记者,丁老师的离开让全校师生都很悲痛。丁老师28岁,朝气蓬勃,在学校工作四年,一直爱岗敬业,是公认的好老师。据副校长冯军介绍,丁老师毕业于包头师范学院,以前是特岗教师,去年9月通过考试成为正式教师。

目前,校方正在积极配合家属申报工伤保险等善后工作。而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此事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向丁老师致敬↓↓↓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