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红海行动》赴海军部队慰问放映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贾小琳 钱榕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02-05 11:55

《红海行动》映后主创与海军官兵互动

《红海行动》由电影《湄公河行动》的导演林超贤执导,张译、杜江、黄景瑜、海清、蒋璐霞等联袂主演,张涵予和海政电视艺术中心著名演员王强特别出演。

《红海行动》主演张译

作为一部主旋律动作大片,《红海行动》制作精良、场面宏大、惊险刺激,打破了动作电影的常见套路,精心刻画了“蛟龙小队”在极端环境面前的团结、默契与自我牺牲,展现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形象。

海军女兵致谢蒋璐霞展现女军人风采

海军陆战队队员展示军体拳获演员喝彩

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放映过程中,官兵们一次次被生动剧情和精彩表演所打动。观影官兵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电影《红海行动》的第一批观众。官兵们观影后倍感振奋和自豪,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海军军人所担负的沉甸甸的责任。纷纷表示,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紧迫感,聚焦练兵备战、锤炼打赢能力,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作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红海行动》将在2018年大年初一震撼上映。三亚的活动结束后,海政电视艺术中心还将赶赴湛江,为驻湛江海军部队举行专场慰问放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