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民用直升机为啥突访海上孤岛?背后原因太暖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矫立月 宋丽峰 发布:2018-02-10 04:36: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直升机准备降落。

“天寒地冻,冰封海岛,再难也一定要让辛苦一年的官兵回家过上一个团圆的新年。”该试验区政委苏寅生不假思索立即表态。面对紧急情况,该试验区、总站党委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第一时间与葫芦岛市运输管理局取得联系,看能不能想办法加开一艘客轮接官兵下岛回家。

“我们也很想帮忙,但浮冰厚度实在太大,如果强行开船可能会船毁人亡。”面对这样的回答,让本来急迫等待的人们变得更加焦急,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水兵被困海岛无法下岛的消息却不胫而走。

“人民子弟兵帮我们灭山火、帮扶群众,多年一直为我们葫芦岛默默奉献付出,现在也轮到我们为他们做一些事情了。”中海油葫芦岛分公司负责人周月辉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和部队取得联系,决定将日常执行海上勘探、物资运输任务的S-76直升机无偿保障接送水兵下岛使用,确保水兵可以下岛过新年。

指挥人员搬运物资。

1 2 3 4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