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军人父亲的深情告白:爸爸爱你,永远永远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嵩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3-07 14:11

女儿,你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是短暂的,更是宝贵的。越早明白这一点,才能越早享受自己的生命。上天赐予我们生命,任何人和事都没有权力让你去挥霍和损害自己的生命。人的一生会经历非常多的事情,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这都是生命中的一部分,都值得你去珍惜、去享受,而不是怨天尤人。

女儿,你的心里不要有仇恨。你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他们会爱你会恨你,会保护你也会伤害你。爸爸想要你知道,没有人天生有义务要对你好,即便是你的父母。爱是相互的,你要别人爱你,首先你也要爱别人。还有的人会恨你伤害你,这也是人生,也是你成长的必需。当那个伤害你的人出现时,爸爸希望你不要去恨他(她),要知道被伤害后你才会长大,才会坚强,而仇恨只会让你痛苦,让你彷徨。当然,你可以躲避,可以反击,可以宽恕,但不要仇恨。女儿,你要知道这世上没有什么人和东西是不可或缺的,也没有任何事物是永恒的,终有一天你会失去他(它),包括爸爸和妈妈。所以你要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而不是在某一天失去的时候追悔。

女儿,你要知道这个世界总是在不断变化的,也包括你。随着岁月的流逝,你的知识会不断地增长,你的心境会悄悄地改变, 你的心灵会在浮华中慢慢沉淀,你的精神会在感悟中慢慢升华。所以当你彷徨的时候,爸爸希望你不要急着去下决定,静静地等待一下,也许你会发现一切都变了一个样。也许美好的东西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美好,当然,丑陋的东西也并不是你认为的那样丑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