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集锦丨2017年的海军演习更有国际范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3-08 17:45

【中俄海军“海上联合-2017”军演】

中俄参演舰艇编队进行海上补给演练。

中俄双方战斗舰艇依次对靶船进行火炮攻击。

“海上联合-2017”演习是中俄两国海军组织的年度例行性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友好务实合作,增强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不针对第三方。这次中俄“海上联合”系列军事演习,是巩固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实际举措,是加深两国两军特别是海军交流合作的重要行动,有利于两国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地区稳定。

2017年7月22日至27日,中俄海军在波罗的海完成了“海上联合-2017”第一阶段的演习。当地时间9月22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第二阶段演习进入海上实兵演练阶段。作为本次演习的一大亮点,中俄双方当天在预定海域演练援潜救生课目,这是中国海军深潜救生艇首次与外军潜艇进行实艇对接演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