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实兵对抗丨山林深处,且看战斗力从“实招”中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达、吴古东、蔡博 发布:2018-07-09 09:40: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战淬火,只为未来打赢

“报告指挥长,方位××,距离××,高度××,敌机即将侵入我领空!我方已准备射击……”“进行射击”指挥长根据敌情变化迅速下达命令指示,绿旗一挥,火炮齐射,阵地上空顿时火光冲天,练将砺兵,整片演训场的实战氛围极为浓厚,现场浓烈的硝烟味不断扑面袭来……

火炮操作,聚精会神。

火炮林立,直指苍穹。

实战化训练、实兵对抗、真实战场环境、真打实备、一切从实战出发……梳理这些“实”字当头的词汇,回顾眼前一幕幕激战的场景,让我们不禁感叹:战斗力从“实招”中来!

拆装弹药,细致认真。

夜间排故,不惧风险。

战斗演练中,该旅根据导演部提供战场信息和战术情况,分别组织展开分析判断情况、快速决策、指挥控制所属群队、勤务保障分队行动演练等内容。结合战斗实施演练进程,考核组还对指挥员以及指挥要素各类情况处置、战斗经过图标绘、配合敌情态势图、临机协同计划等指挥技能进行考核。

口令一出,奔赴战位。

观察敌情,时时汇报。

夜间演练,迎难而上。

模拟战场,时刻准备。

1 2 3 4

责任编辑:李丹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