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实兵对抗丨山林深处,且看战斗力从“实招”中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达、吴古东、蔡博 发布:2018-07-09 09:40: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据悉,此次演练以新时代强军思想为遵循,以决战决胜准备任务为牵引,采取“理论学习、战法研究、指挥推演、实兵演练、复盘评估”的方式,紧贴形势任务,紧扣使命课题,突出侦察预警、指挥控制、战术机动、火力打击、全维防护和综合保障等作战要素演练,注重实战性、实效性和研究性,促进战法训法理论创新与成果转化,提高指挥员作战筹划能力和指挥打仗能力,全面检验评估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在实战中从难从严摔打部队。

集火射击,炮火纷飞。

夜间出击,谁人可敌。

夜幕降临,官兵走下阵地,个个筋疲力尽,不少人开始洗漱准备吃饭。就在这时,刺耳的战斗警报再次响起。原来雷达搜索到“敌机”又开始在我方上空盘旋企图攻击指挥所,还没来得及喘息的官兵又投入到战斗中……

战场绽放,佳绩纷呈。

众炮齐鸣,炮响靶落。

(图片由蔡博、王永伟、吴古东提供)

1 2 3 4

责任编辑:李丹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