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盛夏,山巅岛畔上有场不可错过的文化盛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矫立月 发布:2018-07-23 06:11: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仅仅是该总站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丰富官兵业余生活的一个缩影。政治处副主任徐新介绍说:“我们鼓励基层单位根据营区特点、使命任务,精心打造石刻文化、剪纸文化、木烙文化等特色文化……”目前,该总站基层单位形成了“一站一文化,一分站一特色”的文化格局。

文艺小分队赴外点演出

总站军乐队参加演出

活动要精彩,更要有意义。在文化活动建设上,该总站没有停留在“乐一乐,笑一笑”的简单模式,而是大力培养文化骨干,服务靶场中心工作。成立组织不散、如人员轮换的“海狼”电声乐队,并邀请驻地音乐学院专家老师为官兵成才创造条件,搭建舞台。如今已培养文艺骨干一百余人,指导编排文艺节目数十场,先后创作数十首军旅歌曲,并针对单位点多面广线长的实际,深入到各驻外站点、战位上进行演出,为官兵们加油鼓劲……广大官兵用切身实践让“测控文化”焕发出似火战斗激情。

1 2 3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