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隔着大洋思念你!一名军嫂写给参加护航任务丈夫的话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鲍骏 李卫 刘勇坊 发布:2019-01-10 20:45: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儿马慧欣正在写日记

女儿的日记和蜡笔画

前段时间,女儿生病,夜里9点半我带她去了医院。在医院里,看着别的孩子有父亲抱着哄着,女儿边哭边说,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我想爸爸了,我知道我的爸爸和他们的爸爸不一样,可我就是很想很想他。我安慰着女儿,眼泪却不争气的往下掉。折腾到凌晨1点,女儿的病好了大半,回到家中,女儿抱着衬衫,嘴里低声喊着爸爸,睡着了。

转过天来,咱爸身体又不舒服,赶回家的路上,我接到了咱妈三个催促电话。到家时,咱妈已经叫了救护车。检查、化验、取药,医院里我着急的手忙脚乱。考虑到咱爸的病情,医院决定把咱爸转到东院,又是一通忙活。咱爸住院一个周,我日夜陪护,那时,真的很想你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担。很庆幸,咱爸的身体好转,并无大碍。马兴,请你原谅,这两件事情我电话里没有跟你说,因为我怕你担心、着急,影响你执行护航任务。

家中的大小事务,以前你每周末回来解决,我乐得清闲。如今,你去护航了,我只能咬着牙硬撑下来。整日的忙碌,我已经没有时间去保养自己。聚会时,朋友打趣我不注重保养,愈加显老了,我笑了笑没有回答。

马兴,我的英雄,你驰骋着大洋,劈波斩浪,守护着人民财产安全;我在家中,操持家务,照顾孩子与老人,深夜里,看着你以前发的微信,隔着大洋思念你。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