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纪实:奏响新时代海上和平乐章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刚 琚振华 等 发布:2019-04-24 09:17: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仪仗队列队。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同一片海洋,同一个梦想。

“我们人类居住的这个蓝色星球,不是被海洋分割成了各个孤岛,而是被海洋连结成了命运共同体,各国人民安危与共。”习近平主席在当日上午集体会见出席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外方代表团团长时的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共鸣。

15时30分许,在《友谊地久天长》的乐曲声中,气势宏大的海上阅兵圆满结束。

“这是属于所有水兵的荣光时刻。”贵阳舰一级军士长魏守君说,“接受检阅,是我们无上的荣耀;守卫和平,是我们毕生的职责。”

豪情,洒满航程;海洋,联通世界。

中国黄海上的和平乐章,必将远播四海、响彻寰宇!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