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兵王”来了 | 追星就追这样的“星”!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胡亦锴、吴景硕 责任编辑:王韵
2021-05-11 11:30:10

日前,火箭军高级士官代表宣讲团赴火箭军某部,围绕“在党旗下成长·我的奋斗故事”作主题宣讲。

宣讲团参观部队史馆

宣讲结束后,俞细文、王忠心、潘海亮、刘建行、付广顺等5名高级士官代表到该部通信分队参观,感受官兵的成长环境和取得的荣誉。

宣讲团与官兵交流互动

老班长们与官兵展开面对面交流,讲述奋斗故事、分享成长经验、心贴心交流恳谈。

官兵们也主动向老班长虚心请教自己在工作中的难点和疑问,还有的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

老班长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为官兵“传经送宝”,解开官兵心中的疑云。

官兵争先要签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高级士官代表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初心本色、担当过硬的胜战追求、扎根奉献的精神特质,自觉以导弹阵地为家、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事业。

官兵与宣讲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