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火箭军2022年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考试,上千名考生走进考场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柱、张灵涛、白立伟、尚鑫、罗显廷 责任编辑:王韵
2022-06-29 12:55:30

近日,火箭军2022年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考试拉开帷幕,上千名考生走进考场,为梦想而战。

整齐列队

为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火箭军统一进行考务培训,各保障单位认真研究部署考试工作,就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车辆保障、人员伙食、考生住宿等事项进行全方位准备。

铁骑巡逻

道路执勤

开考前,火箭军某部与地方交警部门实行联防联控,强化考点及周边线路的交通指挥、管理、疏导,确保考生平安、安全、顺利赴考。

军地联合执勤

派遣警卫纠察对考前和考试过程中可能影响考生的环境噪声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做好考点周边噪音源控制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氛围。

清点人员

有序进场

进行安检

查验证件

进入考场

入场检查

等待考试

考场上,秩序井然,考生仔细阅卷、认真答题;监考人员分工明确、履职尽责,摄像头全方位、无死角监控,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考场全景

精理细阅

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

胶装封存

青春因不甘平凡,人生才变得不平凡;青春因拼搏奋斗,生命才变得绚丽多彩。战友们,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路过关斩将,实现最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