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在珠海成功举办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邹维荣 张未责任编辑:杨帆
2018-11-05 21:33

当天下午,本届高峰论坛还将举办“航空数字化转型”“商业航天”“通用航空”“中国航空航天军民两用技术应用”等四个分论坛。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每两年一届,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发展成为了国际航空航天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交流平台,既是航空航天产业政策的重要发布渠道,也是我国扩大航空航天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珠海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国防科工局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空学会、北京军工宏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此外,还有来自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四川航空公司、华为公司、腾讯公司等单位;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来自人民解放军空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有关单位代表;以及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英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阿联酋、土库曼斯坦、沙特、土耳其等国外航空航天机构官员和企业代表等约600人参加了论坛。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