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着"汉服"嫁"戎装"丨火箭军101对集体婚礼火爆军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方雷 焦炯 习鹏飞 发布:2018-07-23 14:00: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今天就要结婚了!

参加此次“相约新时代·情定火箭军·幸福筑巢人”集体婚礼的新人,既有屡创佳绩的士官骨干,也有素质过硬的年轻军官,他们一心铆在岗位上,积极为强军事业做贡献。101位新娘分别来自河南、陕西、四川等地,有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也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在部队盛情邀请下,她们从天南海北齐聚军营,与心上人步入婚姻的神圣殿堂。

“我和爱人已经领取结婚证,她是护士,我是军人,繁忙的工作让我们也没去计划婚礼的事,现在我没能兑现的婚礼承诺部队帮我实现了。”火箭军战士、新郎吴琰超表示,神圣的军营集体婚礼,让他和妻子既感动又自豪。

对于丈夫的一再“食言”,新娘武琼态度从最初的生气委屈变为后来的理解支持。

“有的时候一个人会觉得委屈,但来到部队,知道他为国防事业做了那么多不为人知的奉献,我觉得我的爱人很伟大,我当军嫂很光荣,也要全力支持他的工作。”武琼表示,她希望自己的小家庭能为强军之路贡献一份力量。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