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联勤保障部队采取措施保证移防部队温暖过冬


本报讯 记者赖瑜鸿、通讯员王晓伟报道:连日来,联勤保障部队采取前运配送、定点取送、区域联送的方法,为从亚热区移防至寒区的陆军某旅配发寒区棉衣、防寒靴等防寒被装,为从平原地区移防至高原地区的陆军某旅配发高原野战给养器材单元、压力锅等物资器材。

武汉联勤保障基地供应局领导介绍,这是他们着眼联战、联训、联保使命要求,主动融入作战链、保障链,采取措施及时有效解决跨气候区转隶移防部队防寒保暖问题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全军部队转隶移防等任务频繁,联勤保障部队不断加强与战区、军种部队横向沟通,提前分析预判保障需求,科学调整物资储备布局,随时做好全天候支援保障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储备基础,最大限度利用现有库容,在重点方向预储防寒被装;指导重点方向后方军需仓库修订完善应急收发预案,结合冬训开展训练。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