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聚焦使命任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对接战场需求破解保障难题


本报讯  王继新、王均波报道:连日来,郑州联勤保障中心党委常委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对照发展新型保障力量的要求,分头到战区机关和军种部队面对面征求意见,摸清保障需求、对接保障计划、破解保障难题。该中心聚焦使命任务,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入思想、融入工作,有力推进保障能力建设。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融入强军实践,在进入工作、见诸行动上下功夫,在促进改革、提升保障能力上见实效。”这是该中心党委一班人的共识。他们在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悟的基础上,专门印发学习贯彻意见,按照“确定一个专题、解决一个难题、推动一项工作”的思路,制订了理论研讨、实践转化、督促检查等10项具体措施,条条紧扣担负的使命,招招对准保障能力生成。中心党委常委带头深钻细研、学以致用,按照分工到各自联系点指导帮建,对表十九大精神查找部队建设短板,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20余个,加快了联勤部队转型重塑的步伐。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