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时代楷模”王锐担任家乡征兵宣传形象大使


本报讯 李德坤、曹明报道:1月10日,河北省承德市军地联合举行仪式,聘请“时代楷模”王锐担任征兵宣传形象大使。“我一定不负重托,积极参与家乡的征兵宣传工作,发动更多优秀适龄青年接受祖国挑选。”从承德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仲明手中接过聘书,王锐郑重地说。

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后,承德军分区迅速启动征兵宣传工作,着眼提高征兵“五率”标准,发挥承德籍战士“时代楷模”王锐的典型示范效应,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据了解,承德军分区每年都邀请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的承德籍官兵回家乡作报告,进行征兵宣传发动。今年,他们发出“征兵,就征王锐这样的兵”“当兵,就当王锐这样的兵”的号召,要求全体征兵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各个阶段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优质兵员,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