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快乐广角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段子手·冷吐槽


●新兵站军姿,连长问大家:“冷不冷?”

“冷!”

“好,那就跑两圈活动活动身体,别感冒了。”

跑完步以后,连长问大家:“热乎了没?”

“热了!”

“那好,大家再练会军姿吧。”

一会,连长又问:“冷不冷?”

这次,现场一片寂静。

连长:“冷就说嘛,训练这么辛苦,炊事班熬的姜汤好了,再不喝凉啦。”

众新兵:……

@95982部队 张晓东

●元旦放假,领着孩子到连队与战士打扑克,可手气实在太差,半小时不到,脸上就贴满了纸条。与我打对家的上等兵陈梦阔着急了,满脸悲伤地说:“首长,你的手太臭了!”坐在一旁的儿子好奇地问:“爸爸,你咋不洗手呢?”围观的人笑喷。

@69332部队 周玉明

●“妈,我经常在部队不能陪你,你买条狗养吧!”

“咱家已经有了一只单身狗了,再养一只嫌累。”

@夜枫

●是不是北方人,给他扔冰上就知道了,站那哧溜一下就倒的,南方人。站那一顿前劈叉后劈叉、左栽愣右栽愣、最后一个黑熊瞎子打立正又站稳的,北方人没跑了。

@刘一杭三三

●不要列什么2018必做的几件事了,咱们先把欠2017的补上好么?

@兵小乐

“军营段子手”新年度升级为“段子手·冷吐槽”啦!更多幽默更多快乐,敬请期待。

亲爱的战友,你身边有没有好玩的段子?你看过哪些有意思的冷吐槽?来,统统推荐过来,与懂你的人共同get笑点才更加快乐!来稿请注明吐槽出处或原作者,留下推荐人的通联方式哦。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