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军营观察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军营“禁酒令”:军规如铁,执纪如钢


梁  晨/绘

在2017年10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介绍,为坚决贯彻党中央、习主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指示要求,9月底,中央军委向全军和武警部队印发了《关于严禁违规宴请喝酒问题的规定》。

《规定》汲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军队作风建设的经验成果,从严开列“一个不准”“十一个严禁”的负面清单,突出全员从严、全程从严、领导从严、执纪从严,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军委十项规定精神的实际举措。《规定》实施以来,全军官兵坚决拥护、严格遵守、健康向上的工作生活习惯蔚然成风。

这个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严“禁酒令”的《规定》,在军营落实得到底咋样?违规宴请喝酒问题得到根治了吗?请看记者通讯员深入一线部队探访“禁酒令”落实的一组报道。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