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文化部

春节期间公共文化服务机构不“打烊”


本报北京2月6日电 中国国防报记者郭萌报道:春节期间,文化部计划组织42支文艺小分队赶赴各地开展200多场“文化迎春,艺术为民”新春慰问活动。节日期间,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如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不“打烊”,照常免费向公众开放。同时,各地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和特色民间文化艺术活动,开启2018“百姓大舞台”春节文化惠民网络联动,通过网站、APP、微信等方式推送春节专题资源。

此外,我国还将继续在全球开展“欢乐春节”活动,向世界推送新时代文化精品。据悉,该活动将覆盖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包括5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传递来自中国的新春问候。

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表示,相比往年,今年的“欢乐春节”将更加突出“融合”,让海外民众有机会了解和分享具有民族精神和时代风貌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