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节日小结直面短板


■本报记者  张 放

“地处艰苦地区,受多种因素影响,历史欠账较多,还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解难题……”节后工作首日,西宁联勤保障中心机关交班会上,中心领导一开口就让台下的机关干部有些坐不住。

去年,中心上下一心,扎根高原艰苦创业,高原联勤支援保障取得新突破、历史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对部队服务保障质量稳步提高,春节长假期间,所属备勤分队始终保持高标准战备状态,成功处置了几起突发事件。

节后首日交班会上,中心领导不讲成绩讲问题,各处室自亮家丑也是毫不隐讳。中心纪委去年紧盯后勤行业特点出台了14项制度规定,先后开展了3个波次的行业领域清理整治,违纪现象稳步减少。交班会上,纪委领导的发言却刀口向内:“压力传导与全面从严的要求还不相适应,对所属单位党委班子的教育监督还有待加强……”

交班会结束,大家脚步匆匆,有的返回办公室研究制订解决问题措施,有的下到基层调研,查找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整个机关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本报西宁2月22日电)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