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阿富汗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31人


据新华社喀布尔4月22日电 (记者代贺)据阿富汗公共卫生部22日消息,当天发生在首都喀布尔一选民注册站附近的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1人身亡、54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从阿公共卫生部消息人士处了解到,喀布尔西部达什特巴尔奇街区的一个选民注册站附近当天上午发生爆炸事件,目前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1人。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天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新华社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爆炸除了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外,还给附近建筑物造成不同程度破坏。距离事发现场最近的两处建筑的橱窗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碎,地上血迹清晰可见。许多民众聚集在现场焦急地打听亲友下落,还有人在注册站门口低头哭泣。

据报道,阿富汗在过去一周内已经发生3次针对选民注册站的袭击或绑架事件。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