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基层传真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军装不能乱标记号


值班员: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炮兵营教导员 贾玉兵

讲评时间:4月20日

今天下午,我们对全营的军容风纪进行了检查,各个单位都比较重视,总体情况良好。但在检查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问题:我们有少数官兵在军装上乱做标记,有的写自己名字,有的写青春格言,还有人故意把衣服弄个洞,以便有别于其他战友的衣服,洗收更方便。

同志们,军人应该按规定配套穿着军服、佩戴标志服饰,做到着装整洁庄重、军容严整、规范统一。在军装上乱做标记,不仅影响了军人形象,而且还违反了条令条例,希望同志们回去之后做好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另外,为了便于我们标记,各类军服在内侧专门留下了标记个人信息的位置,大家要严格按照规范的位置进行标记,避免出现类似的问题。

(李  政、辛小磊整理)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