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军队7名优秀青年被评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本报北京5月2日电  钧青报道:“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近日揭晓,经社会网上投票、评委会初评、团中央研究,从全国387名候选人中评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个类别共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其中,军队童晓冲、鲁军勇、周朴、袁可佳、古清月、张光付、孙战辉7名同志获此殊荣。

团中央部署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每年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选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

这次军队获奖者中,既有扎根本职敬业奉献的院校教员,又有攻克军队重大科研课题的青年才俊,还有用爱心感恩亲人回报社会的道德楷模。他们用高尚的品质和感人的事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点赞。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