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倾情服务疗养官兵和家属

专家医疗队上门巡诊


本报讯 苏玉军、梁夏报道:“感谢医疗队专门到疗养院为我们和家属进行口腔医疗保健!”近日,正在空军临潼疗养院疗养的某部官兵代表,专程赶到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送上写着“精湛医术保健康、高尚医德为空勤”的锦旗,表达对该院医疗队的谢意。

“我们与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对接,共同开展‘口腔健康月’军营行活动。”疗养院医训处负责人介绍说,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从全院遴选专家组成医疗队,携带先进设备,上门为来院疗养的官兵和家属提供医疗服务,有效提升了疗养质量。

与此同时,他们还开展口腔健康科普知识宣教,发放口腔保健用品。医疗队还同期开展军事口腔医学科研课题资料采集工作,为改进口腔卫勤保健提供依据。

近年来,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先后开展海疆行、高原行、边防行等为兵服务活动,医疗队行程8万余公里,服务官兵10余万人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