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中国国防报记者郭萌报道:为推动社会共治,不断完善诚信体系建设,29日下午,由中宣部组织的“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举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中央网信办等部门及19家中央新闻单位负责人和骨干编辑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将在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各省(市、区)主要媒体及重点新闻网站统一开设专栏,以正面宣传与舆论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我国诚信建设整体情况,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展开报道。其中,正面宣传将重点阐释诚信建设内涵,解读现行制度政策,采用鲜活的典型事例、各行各业的经验成效,全面反映今日中国诚信建设的变化和蓬勃发展,弘扬社会新风气。舆论监督则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曝光典型案例,剖析失信行为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力争营造社会“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