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驻京部队积极参与首都核心区街巷整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孙兴维、通讯员高鹏报道:年初以来,根据《首都核心区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三年(2017—2019年)行动方案》,军委后勤保障部协调城市规划和管理等部门,统一驻京部队清理整治标准和实施步骤;根据反馈问题拉单列表建台账,逐项制定整治方案,有计划、有步骤、整体成片推进区域环境整治,有力地支持了首都环境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对北京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改善首都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打造“环境优美、文明有序”的街巷胡同,北京市在首都核心区部署开展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三年行动。任务开展后,军委后勤保障部进行专题部署,按照方案明确的改造范围和完成时限,进一步明晰驻京部队的任务要求,下发电报要求驻京部队充分认清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重点内容,逐项细化工作措施。驻京各单位积极响应,坚决贯彻落实无私搭乱建、无开墙打洞、无乱停车、无乱占道、无乱搭架空线、无外立面破损、无违规广告牌匾、无道路破损、无违规经营、无堆物堆料等“十无”标准,逐项落实治理任务,促进这项工作全面落实。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