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武警西安支队——

多项举措促进新条令落地生根


本报讯  李垚霖、杨梓民报道:7月初,一场以“学习贯彻新条令,塑造军人好样子”为主题的新条令知识竞赛,在武警西安支队机关礼堂拉开帷幕,10余名经过层层筛选的官兵展开激烈角逐。这一幕,是该支队多项举措促进新条令落地生根的缩影。

新一代共同条令颁布施行后,该支队积极开展知识竞赛、讲述“我与新条令”的故事等多种活动,引导官兵了解掌握新条令内容,强化条令法规意识。为充分调动官兵学习新条令积极性,他们专门印发新条令学习小册子,组织集中授课。与此同时,他们还将学习新条令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习新条令、遵守新条令、运用新条令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学习效果。

“将遵法令,可正训风;兵遵法令,可立军威。”该支队政委白志福说,只有真心学、用心悟、决心做,才能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中树起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好样子。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