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国际军事比赛-2018”

我陆军赴俄参赛人员及装备全部抵俄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大勇、记者武元晋报道:北京时间19日14时许,随着最后一批参赛官兵搭乘的飞机降落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国陆军赴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人员及装备全部抵达俄罗斯境内。

据介绍,这次赴俄参赛,中国陆军将参加“开阔水域”“工程方程赛”“汽车能手”“忠诚朋友”“修理营”等14个比赛项目,400多名参赛人员于18日至19日分别从北京和乌鲁木齐出发前往莫斯科和新西伯利亚。

据陆军出国参赛指挥组总领队李斌介绍,此次赴俄参赛所携带的装备物资主要由铁路投送,搭载装备物资的军列分别于7月5日、6日、7日和10日从满洲里出境前往俄罗斯。北京时间7月19日9时许,装备物资全部抵达预定地域。

记者连线前方获悉,陆军各参赛队抵达俄罗斯境内后,受到俄方的热情迎接,目前正陆续前往各项目比赛场地。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