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张又侠会见越南人民军总政治局主任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常委、越南人民军总政治局主任梁强。

张又侠说,中越是社会主义邻邦和重要合作伙伴。2017年中共十九大后,习近平主席首次出访就选择越南,充分体现了中国党、政府对中越关系的高度重视。中国军队愿同越南军队一道,认真落实两党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继续遵循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的精神,保持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妥善管控分歧,为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贡献力量。

梁强说,越中是友好邻邦,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越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继承和发扬越中传统友好,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王建武、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会见时在座。

梁强是应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邀请,于7月22日来华进行访问的。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