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退役军人事务部将对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全面清理


本报讯 齐歌夷报道: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启动全面清理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政策工作。为保证工作顺利进行,该部制定了全面清理工作方案,将对新中国成立以来所有涉及退役军人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大盘点,作出或者提请有权机关作出废止、失效、修改、继续有效结论,并按程序和权限进行修改等后续工作。

据了解,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伊始,就明确要尽早开展全面清理退役军人工作法律法规政策工作,并把这项工作列为“家底工程”重点推进。

在日前召开的部署会议上,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表示,法律法规政策是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依据,全面清理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是贯彻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法律法规政策体系的迫切需要,是使退役军人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的必然要求。要克服困难、合心合力做好全面清理工作,确保清理结果具有权威性,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