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国际军事比赛-2018”

“晴空”防空导弹兵项目开赛


本报库尔勒7月31日电  特约记者张圣涛、记者钱晓虎报道:战车高速机动飞跃沟壑、导弹呼啸而出直刺苍穹……今天,“国际军事比赛-2018”库尔勒赛区迎来“晴空”防空导弹兵项目首场比赛,来自中国、白俄罗斯、埃及、巴基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7国的参赛队员在酷热的戈壁滩,上演了一场精彩比拼。

“晴空”防空导弹兵项目比赛分技能赛、多能赛和综合赛3个阶段。在今天的技能赛中,参赛队员全副武装,驾驶战车在9.5公里的崎岖路面依次通过涉水场、防坦克壕、蛇形限制路,使用便携式防空导弹、高射机枪对低空突防的模拟巡航导弹目标、模拟直升机目标、模拟伞降目标和模拟装甲运动目标等进行射击。按照抽签顺序,中国参赛队最后一个出场。比赛中,中国队员以精彩表现取得优异成绩。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