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军地周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滴滴搭建就业平台 386万老兵稳定就业


本报讯  李萌报道:代驾小哥徐国安,曾是原沈阳军区某部狙击手,退伍后注册滴滴成为一名代驾司机,凭着在部队养成的强烈责任心,获得用户广泛好评和平台高度认可,去年被滴滴总部评为“全国十大司机楷模”。“八一”前夕,他凭过硬素质,顺利走上滴滴外卖平台业务负责人岗位。

像徐国安一样,目前已有386.3万名退役军人通过滴滴平台实现稳定就业。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今年6月的调研数据显示:滴滴平台吸纳的这些退役军人,月均毛收入近1.4万元。目前,在退役军人事务部指导下,滴滴按照军民融合思路组建专门团队,启动关怀退役军人“鱼水计划”试点,从设计招募、培训到荣誉与上升通道体系,为退役军人创造更多便利,提供更多优惠。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