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国赴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在已结束的8个比赛项目中获得6个团体第二、1个团体第三、1个团体第四


本报莫斯科8月5日电  特约记者李大勇、记者武元晋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工程方程赛”在俄罗斯伏尔加斯基市落下帷幕,我参赛队获得团体第二名。

据了解,在陆军赴俄参赛的14个比赛项目中,已有8个比赛项目结束。我参赛队在“开阔水域”“修理营”“军事拉力”“忠诚朋友”“道路巡逻”“工程方程赛”6项比赛中均获得团体第二名,“安全环境”获得团体第三名,“军械能手”获得团体第四名。

陆军出国参赛指挥组总领队李斌说:“和平时期,国际军事比赛是各参赛国展示战斗作风、促进交流、加强互信的重要平台。我参赛官兵与各参赛国官兵在国际赛场同场竞技,对部队的实战化训练是一次促进和提升。我参赛官兵珍惜参赛机会,他们奋力拼搏、不畏艰险、坚韧不拔的精神给各国参赛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