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军地周刊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关村第二届科技军民融合专题赛 征集解决方案


方案说明

解决方案不定形式,能够解决需求的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均可参赛。报名及提交解决方案方式:填写《中国创新挑战赛暨中关村科技军民融合专题赛参赛声明》1份,《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暨中关村第二届科技军民融合专题赛挑战者报名表》1份,《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暨中关村第二届科技军民融合专题赛解决方案报告》1式5份。送(寄)达: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C座616室(组委会办公室)。

同时在中国创新挑战赛官网(网址:challenge.chinatorch.gov.cn)注册报名,线上提交电子版解决方案。截止时间:第一批为2018年9月15日。

参赛主体

参赛需求和解决方案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主体,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参赛个人或团队无不良记录。专题赛为非密赛事,参赛需求和解决方案均不得涉密。专题赛不向参赛主体收取比赛费用。

(供稿:王燕敏、李 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