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和平方舟”离开汤加 前往中南美洲访问


本报努库阿洛法港8月20日电 江山、史奎吉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上午,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结束对汤加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离开努库阿洛法港,前往中南美洲继续访问。

在汤期间,我医护人员共接诊当地民众5532人次,收治住院28人,完成手术34例。首个“中国医师节”当天,我医护人员在主平台全天候开展诊疗服务的同时,派出6批49人次医疗专家赴当地医院、社区医疗中心开展联合诊疗;派救护直升机搭载医疗分队前出埃瓦岛,为337名村民进行上岛送诊服务。

汤加王室公主皮洛莱乌在医院船留言本上写道:“‘和平方舟’此访是两国人民友谊的象征,感谢你们对汤加人民的照顾和帮助。”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