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智博会签约投资智能产业项目6120亿


据新华社重庆8月25日电 (记者何宗渝、张千千)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25日在重庆闭幕。智博会期间,500多家企业展示了各自的前沿技术和智慧产品,400多位嘉宾就智能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501个、投资6120亿元的智能产业项目签约。

据悉,仅重庆两江新区在智博会上就签约60多个项目,协议投资额超过1000亿元,其中接近一半为智能制造项目,如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投资110亿元建设40万辆产能的智能汽车制造基地,量产后年产值将超过400亿元;长安汽车将投资102亿元建设新能源产业园,预计年产值超过400亿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投资约200亿元建设全球低轨卫星移动通信与空间互联网系统。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