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驻香港部队完成第21次建制单位轮换


据新华社香港8月25日电 (记者丁梓懿)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25日组织了进驻香港以来第二十一次建制单位轮换行动,轮换行动于当日顺利完成。今年服役期满的驻军士兵已于近日退出现役,离开香港返回内地原籍。

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新闻发言人韩铀25日就香港驻军建制单位轮换及退役士兵离港发布相关消息。

韩铀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驻军法》关于“香港驻军实行人员轮换制度”的规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驻军于25日组织了进驻香港以来第二十一次建制单位轮换行动。轮换行动已于当日顺利完成,部队轮换后,驻军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部队员额和装备数量保持不变。

韩铀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有关规定,今年服役期满的驻军士兵已于近日退出现役,离开香港返回内地原籍。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